温柔颓废的玫瑰染上点点星光是奢望.

【五太立夏24h/17h】不过是皆大欢喜

·是有一些抒情()

·孩子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建议搭配音乐食用,比如《你离开的事实》

 上一棒   @暂时没想到名字呢 

下一棒 @然而我现在才感到悲伤 

 

明明是皆大欢喜,为什么我却如此痛苦失落.

 

 

五条悟和太宰治在一起将近六年,人人称羡,五条悟自然觉得这理所当然,他可是五条悟,什么都最强的五条悟,所以他自然也能帮他的爱人铲除异己、帮他坐上首领的位子。啊啊,虽然太宰治本来也不需要他帮忙就是了。

因为中原中也常年陪伴太宰治,于是他看中原中也不顺眼也是理所当然地吧?怀有这样的想法,他十分不满地控诉太宰治。“什么啊!治居然不是纯粹的猫派,好过分!狗狗什么的不是很麻烦吗!”

所以他当着中原中也的面,当着太宰治下属的面拥抱他的爱人,幼稚而绝对的宣誓主权。此时此刻,他格外喜欢中原中也一脸不爽但只能拉低帽檐发出不爽的声音,或是他的属下胆寒噤声的可怜样子。

这样轻松的日子总是过得格外快.

五条悟的烦躁随太宰治眼下的青黑一起加深,五条悟几乎带有质问一样问他的爱人。

“太宰治,何必如此拼命?”

而他的太宰治仅叹了口气吻上他的眼尾,五条悟柔软的心脏却被闷声重击。因为他听见太宰治说:

“我有重要的事要做,悟。”

五条悟顿时觉得荒诞、无力感裹住神子的眼睛。他的爱人视他最强为无物,不愿向他诉说痛苦,不愿借助他的力量,甚至拒绝他手上沾染罪恶——哪怕那是来刺杀太宰治的人。于是甜腻腻的猫猫焉了吧唧的悲伤,心里装满了不满与委屈。

就像是得不到心爱的专属甜品,还得被迫见证精致甜品的腐坏过程一样难受烦躁。”

是什么事?究竟是什么事!五条悟深知太宰治并非是什么正义的化身,也绝非梦想匡扶世界的英雄。

他听太宰治轻轻告诉他,是为了让别人幸福。

啊,原来为了别人才成为内心恐惧着的英雄角色啊。于是他内心疯狂翻涌不解与嫉妒,澄澈的婴儿蓝眼眸此刻布满阴云,他刚想问到底是谁让太宰治如此费心费神,却因为太宰治疲惫的神色泄了气。

算了,没关系,他们日子还长。

 被太宰治拜托去买蟹肉罐头以及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的五条悟突然感到一阵心悸。
于是他若有所感地冲到港黑大楼楼顶,入眼的便是他的爱人满脸幸福却又孤独地跌落楼顶。
五条悟拼尽全力也只能碰到个衣角。
于是他不管不顾,拿出豁出一切的气势跳下楼去试图拥抱太宰治。
但他却被不知名气流托上去,因此他只能看着爱人死去,声嘶力竭地呼唤太宰治,呼唤他们的未来。
游走在崩溃边缘的五条悟被迫回到了楼顶,此刻他安静极了。却被太宰治的声音唤回心智,他注视着死去爱人的未消散的灵魂。
“太宰治,你是不是就没爱过我。”
“我爱你,但是我不能让这里还活着的大家得不到新未来。”
“悟,我同样会让你迎来的,新的未来。”
“但是我想和你一起,好吗?大福和蟹肉罐头可是都出新品了…”

他们在高楼之上用最后缠绵的吻诉说爱意。 

可他被温柔的拒绝了,他听见太宰治用与往常无二的声音,就像是要去约他喝下午茶一样轻松。他说,

“不行哦悟?这是最优解。”

“没有你的最优解?!我宁可和你一起赴死啊,太宰治你把所有人都安排好了,可是你自己呢?”

“没关系,渴望已久的死亡终于得到了不是吗,这足够幸福了。”

“太宰治,我会恨你的、绝对。”

高高在上的神子跌落人间,眼泪无声的落着,又像极被无故抛弃的猫。

“好。”太宰治神情更加温柔,他竭力压抑内心的情绪。“悟,你该走了。”

五条悟拒绝的话还未能说出口,便眼睁睁感受着记忆的流失,他最终也只来得及喊了声“太宰治。”


看着五条悟突然跪在地上痛苦不已的模样的夏油杰懵了瞬,走近五条悟身边蹲下来问他发生了什么。

“太宰治…”五条悟只是失神喊着不知是何人的名字。
“啊?悟你在说什么啊?那个作家吗?”
正如同陷入魔障般的五条悟此刻听到好友夏油杰的声音清醒了过来,他茫然地啊了一声。
“悟?你还好吗?突然跪在地上诶…以及太宰治怎么了吗…?”
“啊呀,没关系,绝对是任务多了所以低血糖了吧!杰马上请我吃大福就好啦~至于太宰治吗?”五条悟晃晃头慢慢站起来,神色带着疑惑,也感受着自己念这个名字时的心痛感,但是他分明不认识什么太宰治,于是不在乎地说“啊,谁知道呢。”
心脏剧烈地疼痛起来,灵魂也颤抖着拒绝他这样漠不关心的话语,但最后却被星星点点温柔的鸢光安抚。
于是五条悟发自内心的疑惑。
“哎,我不会得什么病了吧?”
夏油杰目睹着好友一阵脸色发白捂住心口痛苦不堪却又突然恢复如常的样子,内心的担忧猛地胀大,五条悟无所不能的想法彻底被掐灭。
“悟。还好吗?我们去吃甜品吧?今天的话多少都行,不过要小心蛀牙…”
“好耶!今天杰好体贴…要吃掉一大堆才行!我们可是最强,蛀牙什么的才不会,杰不要变成老妈子了哦————!!”
“悟。”夏油杰觉得他又想打架了。
兴高采烈的五条悟抱着一堆甜食和身旁的夏油杰吵吵闹闹。然后在一家打着绷带新品防水广告的店前停下脚步,内心的欣喜不亚于发现一家新的甜品店,于是下意识就直接买了一箱,回过神就发现自己居然把可爱的甜品放到了杰的怀里,而自己稳稳当当地抱着装有绷带的箱子。
面对夏油杰的疑问,五条悟安静了瞬后才扬起他那没心没肺的笑回答“因为觉得喜欢。啊,还有以后就用绷带代替墨镜好了——”
夏油杰内心的不解就这样消失多半,轻松许多后弯眸点头。
“这样吗。绷带的话虽然很怪,但是墨镜也差不多,随你喜欢就好了。”
“杰~~喂我一下啦,好想吃!”
“知道了知道了。”

后来五条家的某个院子里种满了桃花和鸢尾花,甚至竖了个无名碑,五条家主五条悟对外宣称只是随心意而为。



设定补充:

太宰治不是不爱五条悟,只是他灵魂深处太绝望,对牺牲自己的想法根深蒂固,五条悟越美好,他就更加希望五条悟和文野的其他人一样得到新未来,但是他还是忍不住亲吻五条悟了。

五条悟的确是失去了记忆,但是有一些东西是刻在灵魂里的。但是也因为这个,他可以拯救之前死去的同伴,和夏油杰达成双教师成就。

太宰治的确死的干干净净,最后的光就是他的生命,这些光使五条悟不会再像刚回来原作世界一样痛苦。

是。dk悟在梦境里和黑手党宰相识(之后可能会补这个),然后五条悟被封印后来到了太宰治的世界然后相恋。因为太宰治是书的载体,所以太宰治死后他才可以回去。然后是太宰治为了五条悟的he结局奉献了自己最后的灵魂,所以五条悟回到了dk时期。

评论(17)
热度(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枝s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