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颓废的玫瑰染上点点星光是奢望.

事实爱

◎老年人复健

◎建议搭配音乐食用

◎高专悟X武侦宰

◎本来是虐,没想到写甜了。所以下篇努力!



你是我此生绚丽多彩一场梦,抓不住也难放弃.




夏日里的蝉吵嚷个不停,于是顶着太阳天的五条大少爷抱着满怀零食不爽偏过头躲避上天亲吻,然后看见角落里的病弱美人。

瞧瞧,这不就是偶像剧经典桥段!他五条悟不同凡响的优秀恋爱旅途要开始啦!!——于是五条悟毫无陌生人应保持距离的自觉,一脸得意又熟络地冲美人太宰治笑,努力释放自己的帅气因子。

“这位白发怪先生,你是不是离的有些太近了呐?”太宰治忍着自己内心上涌的吐槽欲,装出友善的笑容提醒这个奇怪家伙。

可恶不过是上班摸个鱼顺便找个殉情对象竟然会惹上个白发小孩,所以果然是变态吧??

五条悟不认为太宰治是在让他离远些,反而觉得太宰治是害羞了。毕竟他是五条悟耶!

所以他把零食轻放在太宰治怀里,拿掉墨镜单手支在椅边,将太宰治整个人圈在他的领地范围。

他五条悟并非一个颜值主义至上者,只是今天偶然看到这个人的时候,灵魂深处有股急切的声音对他说决不能让这个人从他眼前消失,随之而来的震颤感更是让他有种奇异的感觉——他等这天已经好久。

太宰治此刻顾不上发现五条悟的神态多奇怪,他的全心都浸在那双盛着天空的眸子,他明白自己一向恐惧美好,但实际上他也比任何人渴望美好降临。

各怀鬼胎的开始里是命中注定的相爱。

太宰治顿了顿,若无其事将视线移开,含着趣味冲五条悟笑,也不再计较这人的无礼举动。

五条选手觉得自己被击中心脏,耳尖泛起一晕红。却依然一幅不在意作派嚣张又肆意地注视着太宰治。

“我是五条悟,是最强之一喔!”

满满的骄傲。

“原来是五条先生啊,可以叫你悟吗?”

太宰治不知为何有几分无措。

“当然!”

少年的笑是向着光生长的啊。

“我的名字是太宰治哦?很高兴能认识你,悟。”

阴暗的角落里不知何时渗进阳光,而他们的故事终于开始。

过了几月后他们的关系好的不正常——太宰治住进了五条家。

某晚,

太宰治觉得当前形势很严竣,五条悟也认为这是世界大灾难。

他们吸了口气,极度正经深沉地给出相反答案。

太宰治熟练地一下子趴在地毯上,格外做作地假哭不断。

“呜呜呜呜!!怎么会有人不吃蟹肉大餐而跑去吃可恶的甜品呢!!!呜呜呜——悟君果然还是个笨蛋吧!可恶的家伙就不要回家好了!”

正酝酿情绪准备也来一段的五条悟僵在当场,哭的声音卡住。但很快聪明的五条悟就想到了好办法。

“呜呜呜!!你为什么不让我回家!!因为你看上别人了吗呜呜呜~今晚可以吃蟹肉,但是你要说最喜欢我了才行呜呜呜!!”

太宰治顿住,太宰治遇到对手,太宰治认输。

“人家最喜欢悟君了~”

太宰治觉得自己心脏跳的有点太快了。

五条悟哭戏一收脸像那红霞。

“我也喜欢治哦。”

夜色缠绵,房间里弥漫起一股说不清的暧昧热气,不知是谁先缴械投降躲开对方目光,染上晚霞浪漫。镜光映出吻地热切的一对人,他们难舍难分,水渍声磨人耳朵。

太宰治终于受不了,含着水光的眼眸瞪了五条悟一眼,眼尾泛红的样子却委实没有攻击性。于是五条悟呼吸一窒,极不要脸地委屈说道太宰治你勾引我。

太宰治头顶问号,磨了磨牙威胁五条悟。

“不要觉得我不会生气哦?”

五条悟熟练装要哭的可怜样。

“算了。”

太宰治可耻心软。


许多年后,当太宰治和五条悟的朋友偶然聚在一起时,骂完这两人的不靠谱后笑出声。

“真没想到五条老师是1呢!”

“确实,不过是他们的话又觉得完全合理呢。”

“是啊,毕竟是不靠谱教师嘛。”


评论(3)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枝s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