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颓废的玫瑰染上点点星光是奢望.

暖念

·分不清到底谁是1了,所以tag都打了,觉得不合适的小可爱请务必告诉我!!!

·大概是发现心意的甜蜜故事~~

 · 好家伙原来我是tag第一人!

·是小说《许婚》的副cp,许困和吴轩




午后的阳光为徐困的睡颜镀上一层温柔的光亮,吴轩正低头注视着他的心上人,目光贪婪而放肆地描绘许困的眉眼。势在必得的侵略性目光不慎扰了许困的清梦。他挣扎着睁开了眼,含着不爽问出声“吴轩,你自己没有事情做吗?天天跑我这里?”吴轩笑意弯了唇角再突地变的委屈失落。

许困看了直接喝彩不愧是做演员的,但还是不争气地心软。

吴轩选手乘胜追击“许困,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陪着你啊~~”许困选手受到一万点暴击,别别扭扭地大声嚷嚷“烦死了,快去帮我拿薯片!!!”许困通红的耳尖让吴轩的心情好得不得了,扬着个笑去跑腿。

许困在沙发上窝成个团,心里不爽自己刚刚没气场“算了,都是兄弟...”他这样自我安慰着,正吃着薯片的吴轩抿着笑看着他自我欺骗,他流里流气地笑出声,端出曾经“风流校草”的架子,舌尖舔了舔指腹,而后盯着许困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笑。

许困忽略掉他目光一时在指尖停留的事实,冷冷清清地看着吴轩。

你倒是舔的顺手。(这里是许困突然想到了高中时吴轩的风流而生气)

吴轩是无论如何也未曾了解到会是这个反应,下意识慌了神。他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他和许困再次变回高中时的模样,颤着声线﹑希冀着可以让人重新恢复刚刚的样子。

“哪怕是跳起来打他也好。”

吴轩想像自己这样上赶着让人揍的果然有毛病。但是可不是吗,从三年前就得了个爱上许困的病。

爱的无可救药、久病不医。

他的青春里有藏在心尖的苦莲,那尽是许困。

胸腔痛的发闷,吴轩在看到许困一副困惑自己为什么生气冷漠嚣张的样子,心中紧绷着的弦啪的断开,“我可以照顾好他,没有人比我更爱他,我绝对不可能放他离开,我怎么可以失去他,他休想离开我!许困....”混乱下的思绪让吴轩不慎说出了口一些,面上的表情清隽又充满戾气。

当面被迫听到吴轩的发言的许困有些愣住,心中的火气莫名消失。他想吴轩真是笨,他可是校灞啊,真想走早就离开了,那里容的他耍半点小心思。

“对啊”许困一直以来刻意忽视的疑惑此刻有了答案。“我若是不乐意,他是没办法缠他的”许困心情突然就好起来了。什么啊,果然是喜欢上他吧。耳根依然不争气地红着,但是许困可再也不是当年只知道别扭臭屁的许困了,所以他本就嚣张的气场此刻更是染上几丝暧昧。

单手拉住吴轩的领带将人带到怀里,温温热热的触感让许困格外舒适,他亲吻着吴轩,猩红的舌在唇齿里流连。

“我喜欢你,吴轩,所以你从此就是我的。知道吗?”幸福来得突然且猛烈,脑里的计划炸成漫天烟花,吴轩终于得到了他的星星,含着温柔回应他的甜蜜霸道。

许困是那天上月,而他自人群中执念成旧.

评论
热度(1)

© 醉枝s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