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颓废的玫瑰染上点点星光是奢望.

可爱势睡神也会拯救世界吗?

预警:

□写不出白粥宝宝百分之一的可爱是这样的。

□是暂未出道主包,内容人设来自b站主包动态内容和互动给人的感受

  

  公元2000年,人类遭受了神秘电波的攻击,致使人类的梦境从此不得安宁,许多人己经好久没正常作息休息啦!已经好久没做一个美梦啦!

  就在大家准备游行抗议的时候,一位与周遭格格不入的、精神饱满的青年出现在了网络上,他激动的告诉大家自己找到了好梦钥匙,不再继续阴间作息了。

  但是人们并不相信他,因为好梦未曾降临他们身边。

  直到一只小考拉不慎出现在了大街上,它说着不知名的语言,大家却意外听懂了——这只小考拉正焦急地寻找它的主人呢。热心肠的阿姨问那你的主人在哪里呢,会飞的小考拉?

  “会飞的小考拉?”

  “会飞的小考拉!”

  人们惊奇的声音此起彼伏着,却不含恶意,他们实在太累太困了,累到不愿意去思考。但是这是会飞的小考拉,谁会拒绝会飞的小动物?于是生气久违地出现了这一方小世界里。

  人们默默从街角家具店里的小沙发,请小考拉入坐来说说自己的诉求。

  小考拉干脆地半躺下了,在打了个哈欠后揉揉眼,却发现它神色间是犹豫的。已经和主人走丢了,再直接告诉人类自己的身份会不会主人会觉得自己不聪明呢——但是人类已经连它会说话都不在乎了诶,应该也不会惊讶了吧……

  它鼓足勇气说:“我是神明大人的从属!”人类们面露疑色,短暂交流了下眼神之后沉默了起来。

  还是那个热心的阿姨出声暖了场,“如果是这种考拉说的话,我或许会愿意相信哦。那么是怎么的神呢,我们会帮助你寻找祂的。”

  小考拉的手捏了捏衣角,一个硬硬的东西让它的困意都骤然消失了。它小心翼翼拿出那封包装极好的邀请函,朝着众人展示。

  它清了清嗓,示意人们跟随后飞入了家具城。人类们虽不解其意,但小考拉信誓旦旦的样子让他们心中升起股细微的冲动。

  去看看这只考拉要干什么吧。

  小考拉得意洋洋地在半空中打了个旋,像块会跳舞的奶油蛋糕。小蛋糕抖了抖信函,开口了。

  “我想起来啦~我是睡神的从属!我是来完成拯救世界的任务的!我要给你们好多好多爱。”它顿了顿,因为主人说考拉要讲礼貌。

  “你愿意听听神的邀请吗。”

  人类们没有料到事情的走向是这样的发展。

  神?世界的神?要给我幸福的神?

  风是这样的轻柔,疲惫的人转了转干涩的眼看向门外,原来夜晚已然降临,是一个难得的晴夜。

  有人不自觉开口了:“我愿意。”

  小考拉高兴地晃着身体,它故作严肃。

  “那么,神是这样说的。神说,我将打破桎梏,因为我要好梦降临,要幸福永存。”

  人类屏住呼吸,他们似乎隐约意识到将有什么要变化。却在此刻有个女孩站了起来,她张望着,显然有些紧张。

  “你是说这个神会让我睡个好觉吗?”

  小考拉快乐极了。“正是这样的!”

  她身旁的男孩也忍不住了,立即追问。

  “我也会拥有一个好睡眠吗?”

  小考拉很奇怪,它想人类真是容易对幸福犹豫呀,可它说一万遍也不腻。

  “是的,哥哥姐姐们都会睡个好觉的!所有人都应当拥有一个好睡眠。”

  人类放下心来,却又开始担心。是呀,神会什么时候到来呢。月亮悄悄爬上了乌枝,不知哪里轻微地响了声,紧接着一句低语降临了世界,“晚安好梦,诸位。”

  像星光似的的好梦因子在祂张开伞的瞬间就飘向了整个世界,舒适感让人忍不住打了个哈欠,不由去想痛快睡上一觉。

  待神明寻到祂的宠物的时候,只见它早就熟睡成一团,滚在一个女孩的脚旁。性格好的睡神忍不住弯眸笑了起来,祂低下身正欲抱起圆满完成任务的考拉的时间,不经意发现那个女孩正紧紧看着祂。

  女孩在此刻很庆幸喝咖啡的习惯,不然她不会遇见这一幕。组织着语言,她期待中又夹杂着些犹豫,似乎担心疑问会令这位睡神不高兴似的。“您就是睡神吗?”

  传说的睡神微睁大了眼,耳朵也染上了些绯红。“啊、很荣幸,是的!我就是睡神哦,以后可以安心睡觉啦,我会祝福你们的。”

  女孩没想到神如此随和,这让她有些受宠若惊,懦懦点了点头,精神稍一松懈便眼睫沾上些泪珠,沉沉睡去了。

  睡神抱起小考拉,握紧了黑伞走向沉睡的黑夜。“好啦,现在让我们一起去消灭恶梦们吧!”

  小考拉若有所感地在祂怀里翻了翻,小小的睡神要踏进曾无数次寻找过的人间里,带去好梦与幸福。

  祂是白粥nina.

  

  

  


评论(3)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枝sx. | Powered by LOFTER